兒童節快到了,今年要送什麼給我的小寶貝呢

當我正在煩惱時剛好在MOMO購物網看到了這個

送他這個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很多家長都很推薦這個喔

你也在找兒童節禮物嗎

一起看看吧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

富邦momo購物台客服電話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

商品網址:



商品簡述:









材質:櫸木
尺寸:120X68X99mm
產地:中國
備註:圖片因拍攝、網頁呈現而會有所差異,產品顏色以收到實物為主。







商品描述:



商品網址:



如果對這個產品沒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上MOMO購物網去看看其他玩具喔

現在MOMO購物網針對兒童節檔期有許多破盤特價商品喔

而且MOMO也會時常提供折價券讓我們使用就更優惠了

以下是MOMO一些其他商品,歡迎參考看看喔









【TOYTRON】迷你雪晶球





【TOYTRON】繽紛旋轉咖啡杯





【TOYTRON】3D立體巧克力機





【TOYTRON】歡樂冰淇淋黏土組



富邦momo,富邦momo商城,富邦momo客服電話號碼,富邦momo旅遊網站,富邦momo購物台080電話號碼,富邦momo購物台官網電話,富邦momo購物台客服電話,富邦momo購物台客服電話080,富邦momo購物台年菜,富邦momo購物台旅遊,富邦momo購物台旅遊商品,富邦momo購物台電話,富邦momo購物網,富邦momo購物網免付費電話,富邦momo購物網商城,富邦momo購物網客服電話號碼,富邦momo購物網折價卷,富邦momo購物網旅遊,富邦momo購物網旅遊國內,富邦momo購物網省錢達人,富邦momo購物網紅利點數兌換,富邦momo購物網電話,富邦momo購物網點數兌換,富邦momo電視購物台,?富邦momo購物台













▲自製雲朵蛋。(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早午餐花樣百出,除了滿足味蕾,夢幻的模樣更療癒無數少女心。一名女網友之前發現中山區一家很紅的店,招牌「雲朵蛋」讓她心動不已,雖然看完價錢含淚放棄朝聖,不過她最後決定自己在家動手做,而超可愛的成品被網友們讚翻啦!

女網友在Dcard說道,「中山區最近開了家很紅的店,叫urban select,然後裡面有一道餐點:皇后的早餐。看到那個蛋,實在是好想吃、好可愛呀,可是320對於我實在是很貴,於是決定來自己做」,而材料也不複雜,就是1顆蛋。

1.把蛋白跟蛋黃分開,然後把蛋白打發成蛋白霜的樣子。

2.放到烤盤上,把中間凹一個洞,再將剛剛的蛋黃放進去。

3.放入烤箱,預熱「170°、15分鐘」,烤「170°、15分鐘」,就完成啦!

原PO第1次做,用了20分鐘的時間烤,結果發現時間太長,蛋的水分都被吸乾了,於是第2次用2顆蛋,然後「170°、15分鐘」烤,發現剛剛好,「吃起來鬆鬆軟軟的,超像比海綿蛋糕還要柔軟的海綿蛋糕,還有淡淡的蛋味。」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簡單又好吃,手打順便瘦手臂」、「這我也做過欸,我曾經手打蛋白打到二頭肌超明顯,後來累了直接去買電動打蛋機哈哈」、「妳太聰明了,我晚點要試試看」、「原來是這樣做」、「蛋白裡還可以加一些起司」、「親愛的,烤的時候可以在旁邊放一碗水」、「烤的過程好可愛喔,有種夏天的積雨雲的感覺」。







兒童玩具,兒童玩具展,兒童玩具店,兒童玩具推薦品牌,兒童節禮物,兒童節禮物diy,兒童節禮物採購,兒童節禮物推薦,兒童節禮物票選,兒童節禮物送什麼,兒童節送禮,兒童節送禮物,小孩玩具,小孩玩具哪裡買,小孩玩具屋,小孩玩具店,小孩玩具推薦,小學生兒童節禮物推薦,幼兒園兒童節禮物推薦,幼兒玩具,幼兒玩具diy,幼兒玩具品牌,幼兒玩具店,幼兒玩具推薦,玩具推薦,玩具推薦網站,買兒童節禮物,送兒童小禮物,送兒童禮物,送兒童節禮物,送小孩禮物,送小孩禮物有哪些,送小孩禮物要送什麼,送禮物給小孩,送禮物給小孩子,兒童玩具推薦,兒童節玩具,兒童節玩具特賣會,兒童節玩具優惠,兒童節玩具特賣,兒童節玩具展,兒童節玩具打折,兒童節玩具促銷,兒童節玩具分享,兒童節玩具大賞,兒童節玩具特惠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CP值超高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使用心得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分享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分享文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勸敗
momo購物台電話客服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哪裡買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嚴選好物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大推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物分享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物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用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用推薦
網拍批發工廠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評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心得分享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心得文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必敗好物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熱銷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真心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破盤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私心大推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網購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網路人氣商品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評價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試用文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部落客大推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部落客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開箱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哪裡買最便宜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玩推薦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好玩

【Masterkidz】青蛙手推玩具玩具

75D842F5CFA4172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優惠好康

mayy62sf4qkv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